洛纤璃

相伴之人皆已离去 只有我还留在这里
依旧做着昔年旧梦 梦中他们不曾离去

伞妈一枚
伞哥洁癖只接受伞修伞
雷周叶周
其他杂食 欢迎安利

现圈名:洛辰/洛辞音
b战id:南辞花音

【一叶千机/伞修】那些年

【一叶千机/伞修】那些年
每年的七夕荣耀都会推出七夕活动,有活动就有新副本,有副本就需要攻略,所以荣耀每年七夕的论坛火爆帖都是各种攻略,而今年则有所不同,今年论坛里最火的帖子不是攻略也不是技术帖,而是一个名叫那些年联手虐(这里的虐是双重的,一为虐菜二为虐狗)过我们的cp的帖子,帖子的大致内容是就是人们各种哭诉,毕竟cp两个人一起打荣耀,一边打一边秀真的是非常拉仇恨的,就好比在蓝雨面前秀女选手多,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一样。(我对不起蓝雨和霸图)
其中有一楼的遭遇十分令人同情。

1L(楼主)
你们才被虐了多久就到处哭诉,老子tm整整十年被同一对cp虐的都没哭呢!!!你们想象的到吗?整整十年啊!!!tmd还是同一对!而且自从有一次我不小心坑了他们一次,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之内两个人必定会各杀我一次。tmd这两人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

2L
心疼lz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也太可怜了吧。(太可怕了,十年那对cp这么丧心病狂)

3L
抱抱lz,这对cp这么丧心病狂lz你可以找客服投诉的,理由可以用他们干扰了你的游戏体验,用这个理由,客服会找办法解决的。(可是为什么我很想知道lz的悲惨遭遇)

4L
心疼极了,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想)

5L
lz我跟你讲,我理解你啊!我也是天天被虐的。其实你还好,只有看见他们的时候才被秀,我才是真的可怜,我是天天都看得到整整五年,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忍下来的,手动再见。(为什么我有一种莫名的找到组织的赶脚)

6L
    貌似每年七夕都是我在虐别人,还没被人虐过,据说是因为我们太闪了?

7L
心疼五楼和卤主,你们好可怜啊,不过你们都是被谁虐啊?

8L(楼主)
三楼的妹子谢谢你,不过没用,客服也拿他们没办法。五楼的我同情你,你看起来比我还可怜(没错你找到组织了),六楼的你给我滚,这里不欢迎你,楼上的我是被双秋虐的,双秋。(还有你们刷楼慢一点啊!)

9L
楼上惊现lz。(lz你手速好慢啊)

10L(五楼)
我也是被双秋秀,双秋真的是太闪了,每天眼睛都要瞎。手动再见

11L
lz你居然招惹了双秋,勇气可嘉,要知道双秋可是从一区开始就是笼罩在荣耀玩家的心头梦魇。(我又想起了当年在一区的时候被双秋统治的恐慌QAQ)

12L
五楼的哥们儿,我同情你,我是嘉世的核心玩家,有时候双秋会来帮我们抢Boos,真的是,虽然见到偶像很激动,但是双秋真他妈的闪,见一次就要瞎一次,我上次戴了三副墨镜还是没用,依旧被闪瞎。

13L(楼主)
十一楼的你以为我想啊!!!当时秋木苏开着小号我哪知道是他啊,不就坑了他一些材料吗!!!至于吗!!!

14L
lz你果然是作死王啊!

15L
等等,这个时间!!!刚好跟苏神做出却邪完美重回了!!!lz你自求多福吧……

16L
怪不得……

17L
来,咱们一起喊秋木苏的三项原则我来开头:
别打材料的主意,咱们一切好说
~
18L
别打一叶之秋的主意,一切好说

19L
敢对沐橙动心思的,老子打爆你

20L
楼主你看,你自己说你触犯了几条

21L
犯了两条,lz你完了

22L(楼主)
我……

23L(五楼)
等等跑题了,我们不是来听lz的悲惨遭遇的吗?

24L
对哦,跑题了

25L(楼主)
我跟你们讲,我坑了秋木苏之后一个小时,突然发现秋木苏在世界通缉我,当时吓得我简直快魂飞魄散了,正当我在思考我哪里得罪了这位大神的时候,就看到一叶之秋朝我走来,不由分说的便杀了我,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就这种货色也需要哥出马?苏大大你不行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听出了一股宠溺的味道,只有我一个人吗?)然后就听到了一个忽远忽近的声音,叶   (别问我第二个字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也没听清楚)你大爷的。
后来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回复活点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6L
lz你心真脏(以及你不是一个人)

27L(十二楼)
怪不得苏神先叫我们去一个坐标后来又说没事了,结果就看到叶神从那个坐标过来了。

28L(楼主)
我靠,原来秋木苏还想群殴过我。

29L
lz你倒是继续讲啊!!!

30L(楼主)
第二天,就看到醉卧沙场、古来征战这两个ID在我昨天下线的地方(这ID取的都是cp啧啧啧)我一上来就杀我,我说两位我们无冤无仇的你们干嘛来杀我!!!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的吗?
秋木苏:无冤无仇,你还记得昨天你干了什么吗?需不需要我告诉你,嗯?
我二话不说便立马开跑结果他们两个那叫一个默契一左一右封死了我的退路,然后我又挂了……
这次我没有立马复活,然后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吗?

31L(一叶之秋)
原来你打劫了沐秋的材料,怪不得……

32L(秋木苏)
怎么,被杀的不服气

33L
楼上惊现正主

屏幕外
叶修:“不是吧,苏大大你居然也有被人坑的时候,还真是让哥意外啊!”
苏沐秋:“叶修你大爷的,都说了是意外了,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叶修:“来啊,竞技场见啊。”
苏沐秋:“看来你是真的皮痒了”
说罢便一把抱起了叶修,抱到了床上。
苏沐秋:“信不信我干死你!”
叶修:“来啊,有本事你就干死我啊!”
苏沐秋看着叶修呼吸急促起来。

接下来就该哗————————————————

事后,两人躺在床上相拥而眠。



(还没写完,日后补档)

评论

热度(46)